\(ヒ•ω•マ)/真是个憨憨

喜欢看各种动画片和动漫,反正啥乱七八糟的都有

曾经的伤痛,如今的拥有

战神联盟,是为宇宙和平,正义而战,且实力极强的精灵组合。他们颜值爆表,实力超强。在外人看来,他们耀眼夺目,天生自带光芒,是人人都羡慕的存在。

但挺多人其实都不知道,战神联盟很多人的曾经,都经历过不一样的伤痛和黑暗过去。

雷伊

早些时候,没有人知道雷伊曾经还有一个哥哥——雷锘。

雷锘是唯一一个带给雷伊最初人生温暖的人。雷锘出生起没经历过温暖,却把自己内心所存的所有温暖全部给了雷伊。雷伊整个童年的快乐都是雷锘给的。

雷伊从小就非常喜欢哥哥,这点毋庸置疑。

可那时的他太小,天真的以为哥哥所向披靡,永远不会被坏蛋算计,他觉得哥哥会永远陪着自己。

直到那天,雷锘进入了科学怪人奥古斯塔的实验室,实验室突然爆炸,奥古斯塔冷笑着从空中飞走,而哥哥再也没有出来。

小雷伊在那天,失去了唯一最爱自己和自己最爱的人。

在未来千百年中,雷伊经常一个人摸索,自己变成了一个强大的电系王者,在战斗中所向披靡,几乎无人能敌。

但那个时候的他总感觉自己内心少了什么。

直到成立了战神联盟,建立了雷霆守护局。

多年的独自摸索,培养了自己强大的领袖功能。作为战神联盟队长,被兄弟们无条件信任着,因此哥哥去世带给自己的阴影,也一点点地消散了。

布莱克

布莱克原本的童年很幸福。

家庭圆满,是父母和哥哥姐姐的掌上明珠,是家里最受宠的。

但他那时万万没想到,他会在一夜之间突然失去所有。

察觉异样赶回家中,哥哥姐姐还有妈妈,倒在血泊中,已经没有了气息。

父亲还有最后一点气息,却为了掩护他,阻挡威斯克,也耗尽了最后的生命。

从此,布莱克感觉自己活着的意义就是为了复仇。他苦练暗影卷轴的功能,潜入到邪灵组织中当卧底。在邪灵组织潜伏的这些年中,他亲眼目睹了邪灵组织各种残忍的手段,他的内心也越来越冷,眼神也越来越空洞,整个人曾一度堕落。

直到他遇到了卡修斯,加入了战神联盟。

一开始他只想利用卡修斯的乾坤反转报仇,然后分道扬镳。谁知道一次次羁绊,让两个人紧密相连。

卡修斯即使知道布莱克是为了利用他才救他,却只记得布莱克曾经救过他的命,而愿意毫无保留地帮助他,救他。愿意毫无条件地对他好。

而自己内心的那座冰山,也在卡修斯的感化下,一点点融化了。

布莱克在曾经很长一段时间里,整个人堕落在黑暗的深渊里,整天不见天日。整个人仿佛行尸走肉一样。而卡修斯却把他一点点拉出了黑暗的深渊。自己内心所存的仅有的那点光明,也渐渐明亮起来了。

在正式加入战神联盟后,布莱克终于找回了自己存在的意义。

他重新拥有了新的家人,从此不再一个人。

卡修斯

卡修斯的童年是相当灰暗的,他自打记事起,就从来没有尝过人情的温暖。

那个时候他还叫卡茨,是个孤儿,因为经常带来不幸,而且又全身黑色,因此得了个称呼叫诅咒之子,饱受同族人唾弃,常常被欺凌。他的童年,几乎可以说是一无所有。

他第一次尝到人生的温暖就是布莱克挺身而出为他打跑坏人。在布莱克挡在他面前的那一刻起,他人生的信念就是布莱克,他想变得跟他一样强。

进化之后,又被布莱克一次次所救。他后来明知布莱克救他是为了让他欠他一条命,却只记得布莱克为他挺身而出的场景,因此,他愿意为了他赴汤蹈火。

有一个这样愿意毫无保留帮助你的人,换任何一个人都会被感染吧,布莱克也不例外。

他和布莱克都有过黑暗的过去。或许就是因为这样,才让他们的命运紧紧相连吧。他们成为了彼此最大的救赎。

卡修斯的出身是最不幸的,命运带给他太多的痛苦,他却仍保守初心,温柔得像一道光。

加入战神联盟后,一下子有四个关心他和爱护他的哥哥姐姐,卡修斯觉得自己现在是最幸运的。

缪斯

作为天蛇星的少主,缪斯身为女孩子从小却一点不被娇惯着,而是没日没夜的练功。所以,成为了宇宙中少有的能力极强的女战神。缪斯和哥哥耶里梅斯从小一起长大,兄妹俩感情甚笃。

可是,没想到因为迪恩的魔石作恶,导致缪斯被吸走了大量力量,整个人虚弱不堪。耶里梅斯为了帮她找回力量,跑了很多地方,打造煞魔圣剑。

但耶里梅斯的计划很快就被迪恩发现,最后被迪恩所害。留下一封信后与缪斯阴阳两隔。

为什么……缪斯读完耶里梅斯的信后崩溃万分。哥哥……你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个人……为了给哥哥报仇,缪斯孤身一人,在宇宙中奔波寻找煞魔圣剑。这一奔波,就是好几年。这几年,她一直孤身一人,虽然独自一人面对各种困难讲她磨炼得十分独立,但她内心却很孤独。强硬的外表下其实很希望能有一个人可以让自己依靠。

直到她遇到了盖亚,加入了战神联盟。

与盖亚算是不打不相识,结果就阴差阳错的与这个家伙踏上了寻找圣剑的任务。两个人一起经历了生死之交,俩人直接也渐渐生出情愫。

认识盖亚后,缪斯在哥哥离开后感觉再次有了依靠。在盖亚面前,她可以卸下自己强悍的外表。当她找到依靠时,她也可以偶尔变成一个会撒娇的小女人。

加入战神联盟后,缪斯不再是那个独自一人的孤独的女战神了,在这里,她收获了爱情和友情。

盖亚

所以,相对其他四位的过去,盖亚相对来说可以算是最幸运的了。

没有黑暗的过去,没有亲人的去世…可能是因为没有经历过其他四位曾经的遭遇吧,盖亚明显比其他人鲁莽冲动,其他四位因为自己的遭遇,面对事情发生时更冷静镇定。

别人都看盖亚冲动的一面,但盖亚内心偶尔其实也会有细腻的一面。

独自一人时,盖亚会突然想起他的哥哥——瑞尔斯。

相对盖亚,哥哥瑞尔斯明显沉着冷静。瑞尔斯性格偏高傲,很喜欢一个人在宇宙中四处游荡,常常独来独往。

盖亚算了算时间,他和瑞尔斯已经很多年都没见面了。哥哥……你现在还好吗……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再见你一次。

战神联盟几乎每个人都在早期经历过刻骨铭心的遭遇,他们的童年几乎都可以说是不幸的。但就是因为这种不幸,让他们在宇宙中一次次磨难里突破自己,也正是因为都有过不幸的遭遇,让他们认识彼此。五个人相互之间互相帮助,互相扶持,互相救赎。在对方迷茫时,为对方指导,遇到敌人时互相配合,他们似乎天生就有互相感应,因此合作有着常人没有的默契。无论什么事情,他们都不再是独自承受,独自解决,彼此无条件信任对方。他们每个人最大的幸运,就是认识对方。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1109)

  1.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