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ヒ•ω•マ)/真是个憨憨

喜欢看各种动画片和动漫,反正啥乱七八糟的都有

【莱修】从喜欢你,自始至终

清晨,卡修斯被外面的阳光照醒。

他迷迷糊糊地坐起来,却感觉头还有些疼。他拼命回忆昨天的记忆,想起来自己好像跟盖亚喝酒喝得很晚。

然后。。好像。。跑到布莱克房间里,表。。了个。。白。

被回忆吓到,卡修斯整个人僵住,懊悔自己昨晚不该和盖亚喝酒。

他确实喜欢布莱克,喜欢很久了。但他从来没跟任何人说过,他原本打算一直独守这个秘密,就一直跟布莱克以最好兄弟的关系维持下去。他真的很害怕,以布莱克那孤傲的性格,要是知道他喜欢他,可能会突然疏远他。

但他不知道,布莱克其实也一直喜欢他。只是碍于面子,自尊心作祟,也自己一直独守这这个秘密。

昨日场景回放———

也不知道盖亚哪根筋抽了,突然拉着卡修斯要跟他喝酒。然后两个人就东扯西扯,一直扯到很晚,卡修斯也被迫灌了很多酒。最后好不容易话说完了,卡修斯想回到房间,大脑却在酒精的刺激下,莫名其妙到来到了布莱克的房间。

布莱克正在书桌旁看书,看到卡修斯的时候还愣了一下。“卡修斯?你怎么来了。”

“布莱克…我…”布莱克走到他身边,闻到了一股淡淡的酒气,轻微皱眉:“你怎么还喝酒了,谁带你喝的…”

“是盖亚带我喝的…这不是重点!”卡修斯不知怎的突然叫到,“布莱克,我有话跟你说。”

布莱克一怔:“怎么了?”

“布莱克…我喜欢你!很久了。”

布莱克愣在原地,大脑一片空白。

你知道我有多想听你说这句话吗……

局面僵持了很久,卡修斯渐渐没了底:“你怎么不说话…”

布莱克想回应,话到嘴边却成了:“你喝多了,快点回房间睡觉吧。”

“好吧…”卡修斯苦笑着,“我就知道你不会答应。”布莱克听着这话,又僵在原地。他欲开口,却听见卡修斯说:“那我回去了,晚安。”然后就回了房间。

然后布莱克就坐在书桌旁,沉思到很晚才睡觉。

该死的盖亚……都是他硬拖着自己喝酒自己才会整这么一出。卡修斯感觉人都要麻了。

现在,还有以后,他怎么面对布莱克?

他拖着僵硬的步伐出了房间,刚好撞上盖亚跟缪斯。

“盖亚,缪斯姐。”卡修斯打招呼。“哎,卡修斯,你小子酒量不行啊。昨天才没多久就喝醉了,看来…”盖亚唠叨着,突然挨了一拳。“还好意思说!卡修斯才多大你就给他喝酒,真是净知道带坏小孩…”“缪斯!痛痛痛…”

“呃…”卡修斯有些无语地看着这“家暴”现场,尴尬地退场。

拐角处,他遇上了布莱克,他下意识地想转身离去,布莱克突然叫他:“卡修斯,雷伊传话让你今天跟他去巡逻。”“啊…好的。”卡修斯看布莱克的脸色,他神色如常,跟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。还好,至少他还愿意跟我说话…

跟雷伊巡逻时,他总是有点心不在焉的。好几次雷伊喊他,他才回过神来。

终于回到雷霆守护局,卡修斯累得瘫在床上。

不知为何,他突然又萌起想去偷偷看一样布莱克的想法。

就这样想着想着,他鬼神使差地溜到布莱克房间门口。布莱克的房门虚掩着,可以看到布莱克撑着脸坐在书桌旁,不知在想什么。

正看得入迷,卡修斯不小心脚一滑,差点摔倒,他猛的把手撑住门框,才没有滑到,却发出来不小的声响。

“是谁?”布莱克快步走过来,拉开门,刚好与卡修斯撞上视线。

……空气中顿时有点小尴尬。

沉默了许久,反倒是布莱克先开口了:“怎么了?有事的话进来说吧。”

“……哦。”卡修斯木木地走进布莱克房间。布莱克关上门。

布莱克看着卡修斯,突然觉得自己自尊心是不是不能这么强。喜欢的人都亲口告白了,自己还迟迟不给回应。

……空气中又沉默许久,卡修斯尴尬地说:“其实我没什么事…打扰了,我先回去了。”然后抬脚转身要走。

突然他感觉腰间一紧,一双炽热的手紧紧扣牢了自己的腰身,然后不知怎么的一转,就被布莱克压到了墙上。

布莱克俯下身,压住了他的唇。

卡修斯的大脑也在那一刻咔嚓一声,彻底懵了。

布莱克…在吻他吗?

卡修斯下意识的想挣扎,但身上的人好像要惩罚他不专心似的,更加猛烈地侵占起来,同时还扣住了他的手腕,让他根本无法动弹。

不知亲了多久,布莱克终于放过了他,与卡修斯对视着。

…沉默许久,卡修斯开口了:“呃,布莱克…你…答应了?”

“嗯。”

“那你那天晚上还…”

“这不是怕自己对酒喝多的你做些不该做的事。”布莱克调侃着。卡修斯听懂了他的言外之意,脸顿时红透。

“卡修斯,我也喜欢你很久了。至始至终,只有你一个。”布莱克难得这么一本正经地说话。

“我也是。”

“从此,你,卡修斯,只能是我一个人的。”

辣鸡草草结尾


评论(2)

热度(588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