\(ヒ•ω•マ)/真是个憨憨

喜欢看各种动画片和动漫,反正啥乱七八糟的都有

【花怜】以口还口 以牙还牙

花城最近不知吃错了什么药,突然对山水画或者各种景物的话特别痴迷。每天晚上回到极乐坊后都要画好久,还要不停地问谢怜画得怎么样。虽然谢怜承认花城画技实在高超,画出来的山水甚至都恍若置身其中,只是最近花城除了山水画都不愿意跟谢怜说其他的事,搞得谢怜好没劲,百般无聊。

谢怜想着法子跟花城说别的事情,可是经常没说多久,就被花城带到聊风景画上面了。不得不承认这鬼确实很容易知道如何转移话题。

又是一天晚上,花城照旧在房里画画,谢怜百般无聊地在边上坐着,看着那墨汁在花城毛笔的挥舞下,呈现出一片片栩栩如生的景色。

谢怜清了清嗓子,开始跟花城说今天祈愿发生的一些逸闻趣事,花城只是听着,眼里含笑,是不是的“嗯嗯”两句。谢怜说了半天,他突然又来了一句:“这幅画怎么样?”

谢怜盯了他半晌,突然觉得内心有些恼火,一股气闷在心里很不痛畅。这鬼现在除了对画以外的话题都是敷衍自己。谢怜这样想着,心里愈发憋闷,直接拉过花城的一只胳膊,张嘴就狠狠咬了上去。

花城毫无防备,一道墨啪的一声染上了纸。

过了几秒,谢怜松开了嘴,空气似乎在那一刻静止了。花城盯着他,嘴角微微勾起。

谢怜与他对上视线,突然发现他的眼神格外危险。还没反应过来,就已经被某人拦腰抱起,下一秒就被压在了床上。

“三郎…”

“哥哥为何咬我?在下要讨回公道。”

谢怜欲开口,下一秒就被花城狠狠压住了唇。花城野蛮地撬开他的牙关,谢怜只能被迫打开牙关配合入侵者。花城一步步进入他的口腔,以口还口,以牙还牙。

过了好一会,谢怜被亲得有些缺氧,花城才放过他,看他的眼神饶有趣味。

谢怜的脸微微发红,犹豫几秒,他说:“三郎,你下次能不能不要只跟我聊绘画,也听我说说别的……”

“是我没考虑哥哥的感受,”花城考虑到这段时间确实对画山水过于痴迷了,以至于根本好好听谢怜说别的事,“三郎下次会好好听哥哥跟我聊其他的事。”

“谢谢你,三郎…”谢怜还没说完,突然被三郎打断:“但是哥哥,想要让别人知错需要用正确的方式对不?而不是用暴力。”

“对不起,三郎…可是你不都…”

“可是三郎真的很疼啊……哥哥也得疼一下才算公平吧。”

谢怜听懂了这话的言外之意,脸顿时红得跟滴血一样。他想再开口,衣服突然已经被花城拉了下来,大片雪白的肌肤一下子映入花城眼中。

花城不说话了,直接压了上去。

到了大半夜……

“三郎,我下次不会了啊…”谢怜眼角发红,浑身无力。

“没有的,哥哥。今天必须得疼到底…”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